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咖猫

咖猫

 

【UM/贝捷/赛捷】崽子在线『凶残』

梗来自@正在努力吃饭 大大的图

我流白贝

老贝从没碰过火花塔

没被附身过

赛罗被带在七爷身边养

亲情向

小朋友贴贴

OOC我的,奥特曼圆谷的

逻辑被我吃了

OK?


众所周知,奥特曼是守护宇宙和平的一族。

日常活动不是训练,就是伸张正义去了。

其中,贝利亚奥特曼的事迹更广为流传。

明明是光明的一员,看起来去比反派更像反派,脾气也差到不行,若不是警备队副队长的头衔和奥特曼一族的外型特征,任谁看了的都不会相信他是正义的一方。

最近有个爆/炸/性消息,贝利亚奥特曼有儿子啦!


听说了吗?那个贝利亚有儿子了!

是啊是啊!哪个女奥这么英勇呀?

不是不是,听说是他自己生出来的。

自己生!?不愧是最厉害的奥特曼啊!

......


一路上都能听到这种不着调的八卦,贝利亚强忍着怒气,颠了颠手,让怀中孩子坐得更舒适。

可恶的肯,如果不是那个大嘴巴,他才不会让崽子这么快暴露在大众的目光下。

还说不把崽子带去给他看,他就要带着一大家子去他家叨扰。

真是被他烦的不行。

终于到警备队,看着挤在里面的一大群奥,贝利亚觉得自己的拳头硬了,很闲是吧?等着,爷把崽子安置好后就来训练你们!

「贝利亚!」奥特之父先开口,眼神不断往贝利亚怀里看,奥特兄弟也在后边看着。

贝利亚放下孩子,崽子乖乖站在父亲脚边,手抓着父亲的披风,大大的眼好奇看着眼前的奥们,当中还有一个比他大一点的小奥。

众奥看着传说中的孩子,蓝色蝴蝶眼,和贝利亚相似的花纹,多了一点黑色,怯生生的。

「这是我儿子,捷德。崽,凶一个给他们看。」贝利亚推了推捷德,让他往前靠点。

捷德回头看父亲,得到父亲鼓励的眼神,转头对一群奥们『恶狠狠』地开口:「嗷———!」我超凶的。

警备队干部纷纷倒下,太凶了,是贝利亚的儿子无误。

「老爹!?师傅!?」赛罗惊了。

泰罗爬到捷德脚边,握着捷德的手,「捷德是吧?我是泰罗,你可以叫我泰罗哥哥。」

「泰、泰罗哥哥?」捷德从善如流地叫着。

突然,倒地的奥们炸尸,围着崽崽,想让他开口叫哥哥,赛文和雷欧一奥一边牵着赛罗站在外围。

捷德依序叫完哥哥,眼直勾勾看着赛罗,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同龄奥。

奥特兄弟们贴心地让条路,两个崽子,都没开口,场面一度尴尬。

「咳,捷德,这是我的孩子,赛罗。」赛文打破这谜之沉默,「赛罗,这是你......」

「赛罗哥哥。」

「本少爷就勉为其难收下你这个弟弟吧。」

贝利亚的脸色很难看。

赛文和雷欧一奥一边揍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好痛!干嘛啊,老爹,师傅?」

「你该叫捷德叔叔。」赛文说。

「我不!他明明比我小!」

赛文看着还想再来给他一拳,捷德挡在孩子面前,说:「不,欺负,赛罗、哥哥。」

赛罗看捷德如此上道,抱着他,「你以后就跟本少爷混了。」

「好。」捷德不是很懂赛罗在说什么,总之应下便是。

赛罗少爷更满意这个『弟弟』。

两个崽子蹭蹭脸,很是可爱。

一旁的奥父,「贝利亚,算了算了,孩子童言无忌。」



Part2

看着自家崽子被围绕着,贝利亚不爽了,「喂喂喂,把我儿子还来啊!」

没奥理他,奥父在一旁看热闹。

捷德听见父亲的声音,挣扎着出去奥圈,站在贝利亚面前,对奥特兄弟『凶狠』地说:「不,欺负,父亲!」

贝利亚得意洋洋地表示,崽子心里还是有父亲的,为父甚是欣慰。

抱起孩子,亲亲他的脸。




——————END 


一开始只是想看贝捷亲情向的

结果赛罗跑出来说捷德他罩着的

于是分成两Part一个贝捷一个赛捷

崽子怎么来的,细节就不说了

反正就是咱们老K的黑科技

泰迦被玛丽女士带去银十字照顾着

感觉比起矜持的赛文,老贝是更会表达和孩子的亲近

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是日常

捷德崽崽果然是天使♥




咖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咖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