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渡出】染血的人偶

   警告:OOC,雷,短,很病

   渡我被身子劃開了綠谷出久的皮膚,一刀又一刀。

   失血過多的出久失去反抗的能力。

   渡我看著渾身是血的出久,著迷的說:「啊啊,果然這樣的出久君、是最美麗的。」

   像個娃娃似的任人擺布呀!

   *小插曲

   如何才能捕捉到渡我被身子?

   首先準備綠谷出久和斯坦因的仿真娃娃。

   放在較為顯眼的地方,不出幾秒……

   「哇啊!是出久君和斯坦因大人!」

   渡我被身子get√。

   ------------------

   

   這大概是我寫過最病的一篇了

   附上我女神~

评论
热度(68)

© 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