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死出】人偶(中)

   警告:OOC,雷,敵聯久
   簡介:出久跳樓,沒死,被死柄木撿到

   爆豪勝己最近很煩躁,要問為什麼,因為他的發小已經失蹤很多天了,有人說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學校天台,想想那天對他說的話,如果笨久真出了什麼事,都是他的錯。

   可惡!可惡!可惡!以前說的那些話也沒見他聽進去!

   可惡!可惡!可惡!該死的笨久,快出現啊!

   即便以最高的分數進雄英也難以平息他的情緒。

   他沒想到,在不久的將來與發小重逢,是在那種情況下。

   *

   「走吧,阿久。」男人將少年拉進懷裡。

   「是。」

   *

   「別動!那些都是敵人!」

   爆豪死死盯著那熟悉的身影,敵人?別開玩笑了!那可是笨久欸!書呆子笨久!無個性的笨久!他怎麼可能是敵人?!

   「喂!笨久!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啊!」他不顧同學的勸阻,一邊說一邊衝過去想抓住那失蹤已久的發小,被相澤拉回來。

   目前情況對學院不利,後面去路遭攔,前面敵人逼近,爆豪不知為何情緒如此激動,相澤光是壓制住他就很吃力了,這個狀況下,如果不先撤離,將會傷亡慘重....
這麼想著的13號正打算發動個性,「如果讓你們逃了可不好辦呢。」卻被黑霧團團籠罩,「我的任務是將你們打散......逐一虐殺。」

   飯田拉著兩位同學衝出去,障子把自己身邊的同學護在身下,幾位同學緊抓著13號,黑霧散去,其他同學都被傳送到設施各地,等待他們的是更多的敵人。

   --------------

   越後面越卡
   小天使們來聊天嘛
   或許能給我靈感哦~

  

评论(10)
热度(117)

© 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