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死出】人偶(下)



   警告:OOC、雷,敵聯久

   簡介:出久跳樓,沒死,被死柄木撿到




   混亂的場面顯得另一邊的安寧,爆豪的一句話足以讓死柄木認出他來,按他得到的資料,阿久跳樓也有他一份。

   死柄木可喜歡阿久這只偶,尤其在注入個性後體質變異,大概是目前唯一被他五指碰到也不會崩壞的人。

   如果小鬼要把阿久搶回去......那可不行,阿久是他的,誰也搶不走,丟掉的東西沒有再拿回去的道理,讓阿久親自告訴他吧,首先將礙事的人清掉,「腦無。」一聲令下,那人形怪物衝向相澤的方向,相澤想帶爆豪一起跳開,卻被腦無一拳壓制,鬆開了爆豪。

   獲得自由的爆豪不像剛才那樣衝過去,反而打量著笨久和他旁邊的敵人。那是這事件的主謀,肯定不簡單,只是他抓著無個性的笨久做什麼,人質?還是……

   然而不待他多想,笨久早已攻上來,爆豪及時避開。

   可惡!以前只有他把笨久打得落花流水,何時變成他要躲開笨久的攻擊?!他出拳反擊,卻被對方凍住。該死!笨久不是沒個性?這是怎麼回事?!

   他費了一番勁將封住右手的冰炸碎,攻擊越發猛烈,都讓笨久給躲開,就像是被看穿一樣!

   此時傳來一陣慘叫吸引兩人注意,原來是歐爾麥特不知幾時出現,救下相澤、解決混混敵人的同時給死柄木一拳,使他臉上的手脫落。

   死柄木雙手遮面,想找回那隻手,嘴裡不斷叨念著:「爸爸…爸爸…」

   一轉眼,阿久越過爆豪回到死柄木身邊,將斷手戴回他臉上,熟練地拍著他的背、像在哄個孩子。

   爆豪捏緊拳頭,他剛剛就發覺笨久根本沒使出全力,原來那傢伙打從一開始就不把他放在眼裡?!

   他剛想把笨久拉過來繼續沒結果的打鬥,又被拉住,這次是歐爾麥特。

   「那些人交給我吧,爆豪少年,相澤君就拜託你了。」他將相澤放在爆豪懷裡。

   「哈?」爆豪想拒絕,他現在滿心滿眼想找笨久算帳,卻被歐爾麥特用力捏著左肩,力道像是要把他的骨頭捏碎,「拜託你了,爆豪君。」

   被歐爾麥特威壓震到的爆豪愣在原地一動也不能動。

   那邊歐爾麥特和人形怪物打得不可開交,這邊爆豪抱著相澤愣在原地。

   「喂───爆豪你沒事吧?」切島從崩塌區趕過來,後面跟著從泥石流區脫身的轟。

   眼看歐爾麥特被拉進那團垃圾霧裡,爆豪將相澤丟給切島,自己衝去抓住黑霧的護甲,制伏了他,轟凍住腦無的右半身,讓歐爾麥特好掙脫牠的箝制。

   「最近的孩子真是厲害啊,我都替你們感到羞恥啊,敵聯盟。」死柄木說,「腦無。」人形怪物爬了起來,碎裂的半身很快又長出來,「這是超再生。」

   歐爾麥特沒想到狀況會這麼棘手,看到那怪物攻向爆豪,他立刻衝向前將爆豪拉開,硬生生扛下這一擊。

   「真可惜,還以為這次能打到那小子。歐爾麥特你不知道吧,你們所看好的學生差點成了殺人犯啊!」死柄木單手摟著阿久、緊緊摟著。「我的阿久可是為了他跳過樓的。」

   之後的話爆豪再也聽不進去,"你真那麼渴望成為英雄的話,我有個更高效的辦法哦:堅信自己來世一定能具備『個性』,然後從屋頂上來個狗爬式的一躍,怎麼樣?"不久前嘲諷的話語敲擊著他的心臟。感覺回到那時候,他落水、他想扶他一把,便是他厭惡笨久的開端,憑什麼?!明明是個沒個性的廢物,有什麼資格關心他?!明明只是個擋路的石子!

   但看到擁有個性並成為敵人的笨久時,爆豪又想,這是他要的嗎?他又要怎麼跟引子阿姨交代?

   『轟───』的一聲,歐爾麥特將人型怪物揍飛,打穿了屋頂。同時其他老師也趕到,阿久造出冰牆擋下子彈,黑霧將他們包覆起來準備撤退,「等等、笨久……出久!」爆豪喊著,他卻從未看他一眼。

   「下次……下次一定會殺了歐爾麥特。」死柄木睨了一眼爆豪,「順便給阿久報仇……」

   爆豪跑過去想抓住笨久,卻遲了一步,他就這麼看著他們消失在視線中,「可惡!」他用力捶地,留下一個坑。





评论(4)
热度(73)

© 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