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學院/死出】人偶(上)[小修]

   警告:OOC,雷,敵聯久

   簡介:如果出久真的跳樓了,沒死,如果他被剛好路過的死柄木撿到......

   墨綠色頭髮的少年將東西整理好,遺書、教科書以及英雄筆記,眼中閃過無數情緒,憤怒、哀傷、懦弱還有......絕望,他放下書包,奮力一跳,沒有一絲猶豫。

   *

   死柄木弔今日也在為了殺死歐爾麥特而物色手下,不遠處『碰───!』的聲響引起他的注目,走近看,竟是個正在尋死的小鬼。

   「嘖,還以為是有趣的事。」他滿是嫌棄地說。

   那少年發出痛苦的呻吟。

   居然沒死?死柄木意外地挑眉。不過也好不到哪去,看著地上人兒扭曲的四肢,他想。

   「...小勝...英雄...」男人從他斷斷續續地呢喃拼湊出一點訊息。

   英雄?他叫來黑霧把人帶回去,順手拿了他留下的東西。

   *

   「哈哈…哈哈哈!」死柄木瘋狂大笑,沒想到就這麼撿了個寶回來,無個性,成為班上人欺凌的對象;對許多英雄的招式一清二楚;尤其是歐爾麥特的部分;還被兒時玩伴這麼欺辱著。

   這樣的棋子,如果好好注入個性且讓他保有一些判斷力,那可會是他們的一大助力啊!

   死柄木越想越亢奮,「你打算如何處理那位少年呢?」一旁的黑霧問,姑且是替他做緊急治療,沒剛剛那麼難看了。

   「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是留下來了。」他一臉理所當然。

   接下來幾天他不是老問黑霧小鬼什麼時候醒就是呆在床邊看著床上的人不斷撓自己的臉。

   *

   過了好幾週,死柄木的耐心即將耗盡,那孩子終於醒了,謝天謝地,黑霧感動得快落淚。

   不過他還是體貼地遞上一杯水。

   少年小心翼翼地接過,小口小口啜飲,不久便見杯底。

   「...謝...謝,請問…這是哪裡?」他的嗓子還是啞得很。

   「你還記得什麼?諸如名字之類的?」黑霧開口問,他並不指望死柄木知道該如何應對。

   「我叫......」他努力思考,「笨久、我叫笨久!」最後堅定地說。

   「人偶?真是個好名字,對吧?」死柄木露出滲人的笑容。

   笨久訥訥地點頭。

   「好孩子。」他滿意地摸著笨久的頭。

   黑霧隱約猜到死柄木的打算,他沒打算出手干預。

   ------------------

   

   

   關於出久的人偶翻譯,我去查了下,給我這麼個答案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