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mijay】搖籃曲

   警告:ooc,特雷。
   簡介:達米安有個很寶貝的錄音帶,有天落到他討厭的二哥手上。

   1.

   達米安小時候在刺客聯盟裡的一間空房找到一卷錄音帶。
   達米安把它播放來聽,聽著聽著,睡著了。
   此後那捲錄音帶成了他的寶貝,心情不好時聽,睡不著時聽。
   並不是非常優美的嗓音,沙啞低沉卻很好聽,讓他覺得安心。

   2.

   達米安曾經問過母親那歌聲的主人是誰。
   塔莉亞卻說只要他繼續變強就能找到他想找到的。

   3.

   達米安把從刺客聯盟帶來的東西鎖在衣櫃深處。
   除了那錄音帶,達米安都隨身聽攜帶著。

   4.

   達米安不知道討厭的陶德是怎麼拿到他寶貝錄音帶的,他只想搶回來。
  「真想不到,蝙蝠崽居然有這種嗜好。」傑森不懷好意地說。
  「干你屁事,陶德,警告你放下錄音帶!」達米安就像炸了毛的貓,全身緊繃。
  「注意言辭……算了,我又不是你爹,那麼喜歡就送你吧。」傑森把錄音帶丟向他。
   達米安不去細想傑森的話,一心都撲在錄音帶上。

   5.

   達米安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他撞見正在哼歌的紅頭罩。
   歌聲還和他的錄音帶如出一轍。

   6.

   達米安想了很久。
   他把錄音帶丟了,直接找上他二哥。
「陶德,為我歌唱或是被我上,選一個。」他潛入傑森的安全屋,掀開他的被子劈頭就問。
「給老子滾。」已經很多天沒睡的黑幫頭子直接把蝙蝠俠的崽子踹下去。

   7.

   傑森受不了,羅賓到底哪根筋不對,這幾天一直纏著他!
「憑什麼要我給你這死小鬼唱搖籃曲!?想上我,你還太“小”了!」

   8.

   多年後---
「太小了?」達米安壓在傑森身上惡劣地說。
「閉嘴…認真…做…啊~」

---END

   萬萬沒想到我居然能填上了……
   靈感之神啊!我愛您!

评论(1)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猫 | Powered by LOFTER